首页 » 报价 >

某些大众柴油机现在有问题

2020-04-11 19:46:35来源:

CARS.COM-联邦和州监管机构周五批准了修复程序,该修复程序涉及与该汽车制造商正在进行的排放丑闻有关的大量2015年大众柴油发动机。受影响的汽车拥有所谓的“第3代” EA288柴油四缸发动机:

2015大众甲壳虫TDI 2015大众甲壳虫TDI敞篷车2015大众高尔夫TDI 2015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 TDI 2015大众捷达TDI 2015大众帕萨特TDI 2015奥迪A3 TDI(奥迪是大众汽车集团的品牌)

有关:更多关于大众柴油丑闻的信息

EPA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批准了大众汽车提出的旨在抑制过量氮氧化物排放的修复方案。这意味着车主可以保留自己的汽车,修理汽车并获得约6000至10,000美元不等的赔偿金。(请在此处查看每辆车的具体支出。)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所谓的“排污装置”排放软件使2009-16车型年度的数十万辆柴油车辆能够排放非法水平的氮氧化物,同时阻止了排放测试。氮氧化物是形成烟雾的污染物。

大众汽车在2015年告诉监管机构,在丑闻中,第三代柴油应该是所有三代柴油四缸中最直接的补救方法。(前两代是2009-14年代的大众和奥迪柴油车;目前尚无针对它们的修复程序。)

监管机构今天援引“在他们自己实验室中进行的独立测试和分析”的话说,大众的第三代解决方案不应影响汽油行驶里程,可靠性或耐用性。大众汽车发言人珍妮妮·吉尼文(Jeannine Ginivan)说,这家汽车制造商认为,修复程序也不会影响性能。

补救措施是使用软件更新来消除故障设备。所有者现在可以获取该更新,并获得其合格补偿的三分之二。大约一年后,大众汽车将进行第二阶段,该阶段将使用更多软件更新和新硬件:柴油机微粒过滤器,柴油机氧化催化剂和氮氧化物催化剂。监管机构说,所有这些对于长期可靠性和排放性能都是必要的。Ginivan说,在第二阶段完成后,所有者将获得其合格补偿的剩余三分之一。

监管机构说,大众汽车有10个工作日通知受影响的业主和承租人,现在可以进行修复。

大众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这是重要的一步。”“我们现在将通知美国的合格客户,他们可以尽快在经销商处免费获得此修改的第一阶段。大众汽车公司继续与EPA和CARB紧密合作,就尽快为其他受影响的2.0升TDI车辆批准排放修改达成协议。”

如果您拥有其中一辆汽车,则仍然可以按照汽车制造商就四缸柴油发动机达成的和解条款,让大众回购您的汽车。付款取决于汽车,其使用年限和里程数,但其中包括在汽车以旧换新价值之上的额外补偿。联邦法官于2016年10月25日批准了和解的最终细节,业主可以在此处签名。

吉尼万说,根据该计划,已经将自己的汽车卖给大众的任何车主都无法将其退还并选择修理。她补充说,对于该组中要回购的汽车,大众一般计划进行修复并转售。

在相同的排放丑闻下,今天的修复程序不会影响柴油V-6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