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牛仔力学钳位提出

2021-06-23 15:12:01来源:

如果没有任何培训,汽车快递已经发现,无熟练的机械师可以自由地设置商店和维修汽车,从某些行业机构发出促销贸易许可的呼叫。

全国特许经营商协会(NFDA)表示,大多数驾驶者都没有意识到,与欧洲的许多地方不同,英国目前不规范本职业。这意味着未经许可,训练有素的力学可能会在不违法的情况下运行车库并维修汽车。

•车库劳动利率达到历史新高

NFDA导演Sue Robinson说:“这是一种需要改变的情况。因此,我们正在呼唤更强硬的最低标准。“

不熟练的力学是安全危险

交易标准'格里泰勒同意,称:“你不会让一个未经许可的修理者固定你的燃气锅炉,所以为什么一个不熟练的技工可以在你的车上工作?他们都有安全危险。“

然而,不是每个人都希望看到改变。处理官方行业投诉的电机规范认为许可是不必要的繁文缛节。发言人说:“我们回应政府的观点,自我监管是最有效的前进方式。”

他补充说,安全问题已经受到驾驶员和车辆标准机构的监管,该机构处理车辆召回。

•混合汽车服务于上面

机械师表示,在汽车领域的国家职业和培训标准中设立了全国职业和培训标准的研究所表示,在推进车内技术方面需要更新他们的技能。

一个IMI发言人告诉我们:“汽车技术在过去的10年里爆炸了,所以即使是十年前有适当训练的机修工现在也会有过时的技能。”

根据IMI的说法,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提出了对引入额外培训的担忧。发言人说:“VW的车道辅助技术使用可以在常规保险杠修复期间敲出对齐的雷达相机。”

“VW技术人员检查这一点。但未训练的机械师甚至可能无法实现这项技术。“

您认为所有机制应该有许可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