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福特谢尔比GT350野马更改已确认

2020-06-11 13:47:14来源:

2016年福特Shelby GT350野马的可用选项列表并不多,但买家可以选择Track Package或Technology Package,但不能同时选择两者。这意味着,如果您需要MagneRide悬架系统,支撑杆塔架,各种发动机,变速箱和差速器冷却器以及Track Package的高下压力后扰流板,则无法获得带有加热皮革座椅,SYNC3信息娱乐系统的Technology Package。包装和9扬声器音频系统。

使用2016年的Shelby GT350野马,您可以拥有出色的性能或舒适度,但是对于2017年的Shelby Mustang,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因为您现在可以获得具有性能特征的内饰-快速组件成为了标准配置。 2016年。

“福特性能一直在听取客户的反馈,”福特性能全球总监Dave Pericak说。“由于客户需求,去年年底,我们开始为Shelby GT350R提供后座选项。现在,我们已经调整了可用的软件包,以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多有关Shelby GT350野马的需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谢尔比GT350野马的变化首先,2017年福特谢尔比GT350野马的最大变化是2015年赛道套件的组件现在都是每台新GT350的标准组件。其中包括MagneRide悬架系统,铝制支柱塔撑,高下压力后扰流板(如上图所示)以及发动机,变速箱和后差速器的机油冷却器。基本上,2017年款的每辆GT350野马都配备了所有性能最高的物品。

接下来,2016款车型的技术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对内部升级包。首先,新的电子产品套件增加了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语音激活导航和9扬声器音频系统。便捷套件从电子套件的所有组件开始,然后用一套皮革装饰的电动/加热/冷却前桶座椅代替Recaro竞赛座椅。

最终,正如预期的那样,2017年的谢尔比·野马(Shelby Mustang)口感都消失了深冲击蓝(Deep Impact Blue)和竞争橙(Competition Orange),其中红宝石红金属色,闪电蓝和抓手蓝填补了空白。在上图中,“闪电蓝”是较暗的阴影,而“抓斗蓝”是较亮的阴影,更靠近相机。它们看起来都很棒,但是作为“抓斗者蓝色”的爱好者–我爱上了那亮蓝色的GT350外观。

更多功能,更大价格有关新标准功能的新闻稿并未包含任何定价数字,但据Autoblog的工作人员称,2017年“基本”形式的Mustang GT350的建议零售价为56,495美元。2016年Shelby GT350野马的基本价格为48,695美元,加上6,500美元的Track Package,您的总价格为55,195美元,因此,如果Autoblog号码准确无误,2017年Shelby Mustang的价格也会上涨1300美元左右跟踪包的添加。

价格的上涨可能会打扰一些潜在的购买者,但是考虑到Track Package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对最佳操控性GT350野马的渴望,将汽车换成性能更好且价格更高的汽车是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