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伦敦市长从大众赔偿赔偿£2.5米

2021-07-29 13:12:01来源:

伦敦市长鞍岛萨汉要求大众汽车“完全赔偿受柴油排放丑闻影响的首都居民。

在致大众汽车的一封信中,市长敦促大众宣传伦敦的运输费用2.5百万英镑的车辆中损失的抵押收费,声称他们没有享受的折扣。

拥堵费指南规定,任何污染75克/二氧化碳的汽车,符合欧元5欧元的空气质量豁免支付11.50英镑的拥堵费。虽然失败装置导致氮氧化物排放量较高而不是二氧化碳,但它未能遵守欧元5立法。

汗希望利用收益来为新学校的空气质量计划提供资金,将突出伦敦学生清洁空气质量的重要性。

•VW排放丑闻:最新的柴油网,包括召回和测试

大众汽车集团已经同意14.7美元(1200亿英镑)亿万美元的和美国业主的定居,这是德国卡制造商投资绿色项目并抵消过量排放。

在伦敦登记的500,000辆估计高达80,000的VW车辆中,被怀疑遏制了非法失败设备,使汽车能够通过欧元5个基于实验室的排放测试,但以实际污染了40倍的氮氧化物的成本生活条件。

•2017年新的T-Charget击中伦敦最污染的汽车

khan写道:“由于”柴油机“丑闻来光,因此没有借口缺乏行动大众伦敦。

“我希望看到他们的适当承诺,以完全赔偿善意购买大众汽车的数千名伦敦人,但柴油发动机现在正在为伦敦的杀手空气贡献。

“我也敦促他们在拥堵费收入中损失的250万英镑,我将用来为一项新的学校提供​​资金,这将减少曝光,并提高伦敦学童的认识,在最污染的地区出席学校的学校。“

您如何看待市长计划?所有业主也应该得到补偿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