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租车司机的消费税冲击

2020-07-13 09:53:28来源:

即使在租车公司最初购买汽车时已缴纳了全部营业税的情况下,拥有租赁公司汽车的雇员仍将受到GST的影响,无论是租赁付款还是剩余价值。

从7月份开始,商品及服务税将增加10%的租金,在通常被称为“新租约”的情况下,当承租人以其剩余价值购买汽车时,GST将再次增加。额外的税收将达到数千美元。

澳大利亚税务局已确认,已经为自己的车辆缴纳营业税的租车人将不会获得任何补偿。

ATO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这只是过渡性安排,从7月开始的新租赁将征收较低的税款,以补偿商品及服务税。

商业主管韦恩·罗杰斯(Wayne Rogers)致信联邦财政部长彼得·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指责他税率双双下探,因为自1998年以来,他已被迫就其52,000美元的帕萨特(Passat)缴纳两笔营业税。租约为四年。从7月1日起,每月950美元的租赁付款将增加85.50美元,当他从金融公司购买汽车时,他将面临22个月内剩余价值3,350美元的GST账单。

罗杰斯先生表示,他收到金融机构国家澳洲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分支机构国家定制金融解决方案(National Tailored Financial Solutions)的来信感到很震惊,该信告诉他,他的租约包含了“税收转移条款”,该条款对于租约上的所有租约都是普遍的。过去十年

他说,他的公司不能代表他索取商品及服务税作为进项税抵免。

罗杰斯先生说:“这显然将消除我可以通过降低现收现付税获得的任何税收优惠。”

他写道:“由于这种情况必须适用于成千上万的其他纳税人,而且显然既不公平,也不符合原始立法的精神,我将不胜感激可能采取的任何评论或行动来纠正这一异常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