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转向C-MAX Hybrid和Energi广告的意大利卡通片

2020-06-08 07:45:37来源:

“ La Linea”(意为“线”)的意大利语,是一个意大利卡通人物,经常因自己在世界中遇到的障碍而沮丧。福特在新的一系列广告中使用了这个角色,强调了福特C-MAX Hybrid和C-MAX Energi如何解决现实世界车主所面临的现实问题。

福特的C-MAX在欧洲很受欢迎,并以汽油或柴油传动系统在欧洲销售。在美国,它将相当于福特的丰田普锐斯(Prius),并提供普通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它的尺寸与Prius V相似,具有相同的高车顶线和掀背车,可轻松到达较大的货运区域。此外,它比Prius系列更省油,并且MSRP较低。福特昨天宣布,C-MAX Energi在城市/高速公路的燃油效率达到了100+ MPGe,建议零售价低于普锐斯插件。早在6月,该公司宣布C-MAX Hybrid的燃油效率为47 MPG,比Prius v高3 MPG。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 La Linea” C-MAX混合动力广告是简单而独特的广告位,通过手工绘制车辆轮廓并展示其如何击败Prius v,特别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它将向我们介绍我们在北美的第一条全混合动力车系, 福特汽车公司美国市场传播总监Matt VanDyke说。“我们还通过展示新型C-MAX Hybrid如何提供他们以前认为必须为提高效率而牺牲的价值,性能和技术,来锁定一直坐在混合动力领域的客户,”

福特与控制La Linea的代理商Quipos合作,确保电视广告具有Cavandoli原始产品的复古外观和真实性。该团队甚至使用手绘细胞动画技术使这些斑点具有真实的外观。该广告系列今天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并包含电视和数字组件。将在目标区域开展以社交媒体,印刷广告和活动为主题的综合努力。

第一个重点是C-MAX系列相对于其他混合动力汽车的性能。普锐斯(Prius)生产线通常平缓而缓慢地行驶,确实,尽管普锐斯(Prius)在高速公路上表现不错,但马力部门却缺乏一点。C-MAX Hybrid和C-MAX Energi都比丰田Prius V具有更大的马力。

第二个重点是可用性问题,即在购物途中遇到大量货物时如何打开掀背车?对于大多数汽车,您会在拿出钥匙的同时不停地拿着包装,这可能会使所有物品掉落在地上。福特C-MAX具有一项新功能,可让您将脚踩在保险杠下,掀背车自动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