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重新设计一个图标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菲亚特有一个解决方案”

2021-07-29 15:12:01来源:

重新设计瞬间可识别的标志性的汽车是汽车行业中最艰难的工作之一。有些人会说这是不可能的。但菲亚特认为它有一个解决方案。根本不这样做。并且很难用它的逻辑争论。它发起了九年后,并以最少的设计变化,500年继续在销售图表中执行奇迹。

在许多市场中,它与2007年销售明智的东西相匹配。在一些实际上,它实际上超过了它们。无论在动态方面都有更好的选择。买家无法获得足够的厚脸皮造型。那么,当我向菲亚特的全球品牌首席奥利维尔弗朗托斯问他的计划是什么时候,有珍贵的小小的谈话。

•2016菲亚特500次审查

弗朗索瓦告诉我:“当我们需要一个时,我们将有一个新的500,当我们能够在没有滥用的情况下设计一个时,我们的图标是什么时候。但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责任。完全改变它是不可行或想象的。“

弗朗诺伊斯有一个观点。例如,您只需要查看大众甲壳虫,例如,在其当前的化身中失去了很多原始光泽,看看躺在等待的陷阱。“设计 - 明智的超级挑战,”他继续。“我们正在努力,但非常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