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extev的NIO品牌在2017年推出第一个大众市场车

2021-07-29 14:12:00来源:

Nextev的新全球电动汽车品牌NIO将于2017年推出其第一个大众市场车。

但到目前为止拒绝在欧洲销售,威廉李威廉董事长解释:“我们必须在中国建立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NIO的第一个模型将是ES8 - 电动轿车8 - 据说与品牌EP9电动Supercar分享一些关键设计提示。

高级设计总监大卫希尔顿突出了汽车的区域,与EP9有明显的相似之处。他告诉汽车快递:“正面身份,后照明 - 我们称之为火花节拍 - 和凿子。”

大量使用的铝尼苏将意味着轻质的身体,但品牌仍然紧张锁定潜在的性能。

•最好的电动汽车

据了解,ES8可能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进行测试,销售于今年晚些时候。

Nextev将与中国公司Jac Motors合作,为汽车制造汽车,每年都有100,000种型号的能力。

ES8将在市场的溢价结束时投放。“我们将具有与宝马,梅赛德斯,奥迪和雷克萨斯相同的品质,但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