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lfa Romeo Stelvio First Edition推出新的Alfa SUV

2021-07-30 16:12:01来源:
8

Alfa Romeo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Stelvio SUV的限量版版本 - 我们的第一次官方外观alfa的4x4,没有其Quadrifoglio性能追逐。

称为Stelvio First Edition它的功能只是您对限量版模型的预期,以独特的造型调整和充足的设备包装。Alfa表示,这一版本的新保时捷Macan竞争对手仅次于503bbp quadrifoglio。

•现在最好的SUVS销售

第一版模型采用铝制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2250rpm下生产276bhp和400nm的扭矩。它与Alfa的Q4全轮驱动系统驾驶所有四个车轮的八速自动变速器。ALFA声称,此版本的Stelvio可以在5.7秒内裂开0-62mph。

Q4全轮驱动系统在正常驾驶条件下将100%的汽车扭矩发送到后桥,但主动转移箱和前差动允许高达50%的电源送到前轮它检测滑动。

8

大量的驱动程序辅助功能也是包的一部分。Stelvio First Edition前进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加上车道辅助。逆转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辅助后挡板以及自动前照灯完成设备。

Stelvio First Edition的预订现在在欧洲开放,尽管Alfa只能告诉汽车表达第一版首先将首先击中瑞士和意大利市场。斯特维奥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到达英国。

Alfa的第一个SUV将是一个成功的故事吗?让我们在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