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日产GT-R NISMO从149,995英镑的成本

2021-07-30 10:12:06来源:
17

修订后的日产GT-R NISMO从日本品牌的性能手臂增加了升级,并终于在英国有价格:£149,995.它从2016年11月1日开始销售。

这使得它比保时捷911涡轮增强的昂贵,费用为145,773英镑 - 虽然这是寻找轨道汽车的买家将与之比较它的甚至更便宜的911 GT3卢比。这辆车在英国花费了131,296英镑。

GT-R NISMO从2016辆汽车获得新的格栅和保险杠设计,但它的零件由碳纤维制成,现在产生比任何其他日产的道路汽车更低的低压。它升级了减震器,弹簧和稳定器,并结合了额外的下巴日产更能开车而不是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

17

日产的NISMO升级也出现在内部,还有一个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方向盘和中心扶手,使用Alcantara和一个较大的8英寸显示屏屏幕上的仪表板。按钮布局也已更改为简化事物,并且显示命令控制允许您操作显示,而无需触摸屏幕。还有皮革recaro运动座椅,也有红色插入物。

你怎么看待New Nissan GT-R NISMO?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