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巴黎透露出来的vauxhall viva岩石

2021-07-29 19:12:02来源:
8

Vauxhall Viva已经屠宰了。它被抬起并获得崎岖的塑料包层,将其变成Viva Rocks - 经济型城市汽车的交叉风格变种,将在明年在英国销售。它在2016年巴黎汽车展上透露了欧宝立场 - 欧佩斯是通用汽车的欧洲手臂。

在欧洲,Viva被称为欧宝卡尔,岩石纳玛格格表示,这是一款略微升起的,SUV风格的汽车版本。Vauxhall表示,升高的骑行高度可提高可见性,并允许Viva岩石粘在标准汽车上的粗糙表面,但不要太兴奋 - 它不是一个适当的SUV,并且没有像四轮驱动器那样的好东西。

8

•现在最好的交叉车

相反,Viva Rocks乘坐18毫米的骑行高度,更坚固的阴压夹和轮拱,以及一些屋顶轨道和新的15英寸合金轮。里面,有一些独家布料和门槛,也能让它变得更加艰难。

没有关于动力制品或价格的详细信息,但它可能会获得相同的74bhp 1.0升汽油发动机和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的选择。可以在汽车中提供涡轮增压1.0升发动机,也可以将其进入标准的Vauxhall Viva。

你想在英国看到一个Vauxhall Viva Rocks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