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奥迪R8广告被ASA禁止

2021-08-06 16:12:00来源:

广告标准授权禁止了奥迪R8的新广告。当管理局宣布违反规定后,拉动了描绘了作为超级圆顶的眼球收缩和扩张的广告。这项决定是在一个观看者抱怨中,广告是“不负责任”。

•汽车广告活动 - 2016年新车奖

由广告代理Bartle Bogle Hegarty创建,广告开始于反映隧道灯的虹膜的特写镜头。它合同并扩大到R8自然吸气的V10咆哮的配乐。在Rev系列的顶部,它被软钢琴音乐更换,慢慢转过角落的汽车。广告的末尾显示了停止的汽车制动,伴随着“更多焦点”。更多驱动器'以及“全新的奥迪R8 V10加上碳陶瓷制动器”。

但是,ASA Quashed奥迪的上诉。它说'我们认为观众会将瞳孔大小的变化解释为对汽车运动的情绪反应,如眼睛序列中可听的声音所代表。

奥迪的广告加入了几个其他汽车商业广告,禁止出于类似的原因,包括来自Jaguar和Honda的“追随”广告,其中只有两次投诉。

有关我们最喜欢的一些奥迪广告,请看下面没有从英国的空中拉动......

奥迪R8超级碗 - '指挥官'

奥迪RS3 - “出生”

'新奥迪R8 v10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