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S90瞄准行政轿车市场

2020-06-21 11:46:47来源:

全新沃尔沃S90的细节和图片已经在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据报道,这款高级行政轿车将于2016年夏季推出,并将挑战宝马5系,奥迪A6和捷豹XF之类的车型。

新款S90替代即将推出的沃尔沃S80,相比之下更长,更宽,并且具有一些大胆的外观设计提示。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大型C形尾灯和前部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后一个功能可以在最新的XC90 SUV上找到。

沃尔沃S90与最新的XC90有其他共同点,包括其他技术功能,例如大型的纵向布局的信息娱乐屏幕,其中包含卫星导航和音频应用程序。S90还将共享驾驶员辅助半自动驾驶功能,该​​功能有助于使汽车以最高时速80英里/小时的速度在高速公路道路标记之间对齐。

S90也将配备沃尔沃的城市安全系统,但新轿车将首次亮相该安全工具的附加功能-大型动物检测。S90的基于激光传感器的系统将不仅能够检测其他汽车,而且还能检测道路上的大型动物(例如马)并对之做出反应。

预计沃尔沃S90的发动机将包括最新XC90所提供的选件,包括D4和D5柴油机以及394bhp T8“双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下个月在底特律向公众展示S90时,可能会出现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