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ubaru Ascent命名为品牌的七座美国SUV

2021-08-10 09:12:00来源:
15

斯图尔宣布其全新的七座SUV为北美市场的SUV将被称为2018年销售时的上升,并将纸张从新的设计概念上掀起,预览汽车明年将如何看待美国陈列室在纽约电机秀。

生产模型将建在公司的新全球汽车平台上,而在发动机罩下,它将得到新鲜开发的涡轮增压箱引擎。内部发现了七个座位,而Ascent Concept的室内设计预​​览了下一代Subaru内部架构,配有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15

从苏格鲁的Viziv-7概念开始,去年在La Motor展会上透露。可理解的是,设计略微定调子,更接近生产,但汽车的尺寸也一点点缩小。它比Viziv-7概念略微短5050毫米长,1,990毫米宽,1,840毫米高,轴距为2,970。当生产车到达时,这些PS应保持不变。

•现在最好的4x4s和suvs

Viziv-7概念预览Subaru的新SUV Flair

相比之下,去年的Viziv-7概念测量了5200毫米长,2,030毫米宽,高1,860毫米,但轴距略短2,990mm。

自从两年前签到的Tribeca停止以来,斯巴鲁没有在美国市场上提供七个席位期权。与汽车和偏光造型不同,上升应该有吸引力,坚韧,大量的SUV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