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戴姆勒与博世加入武力开发自行车系统

2021-08-10 09:12:00来源:

梅赛德斯的父母公司戴姆勒宣布与德国工程跨国公司博世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完全自治驾驶系统,我们将在“下一十年的开始”中看到。当系统准备就绪但承诺尽早推出,这两家公司没有牢固的日期,20世纪20年代初期的目标符合梅赛德斯之前的时间表。

博世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情况 - 这是一个关键的Tesla供应商,并为其Waymo项目提供了雷达组件的谷歌。

•自动驾驶汽车:您需要了解自动车辆的一切

新的联合力量已经确定了三个目标,它打算通过开发新的自主驾驶软件系统实现:改善道路上的安全性,城市的交通流量更好,有趣的是,它还打算使汽车分享更有吸引力的前景。

目前尚不清楚戴姆勒和博世之间的交易是多么密切地关心梅赛德斯与优步的交易,尽管现在已经指出了Merc-Uber捆绑是非独占的,但是为其他公司开放的门 - 例如博世 - 船上。

您如何看待梅赛德斯的计划?在评论中有你的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