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年F1汽车:公式一网透露

2021-08-09 19:12:01来源:
28

所有十个F1队伍都透露了2017年竞选活动的新车,使粉丝首次看出该体育新法规下预期的侵略性造型变化。

世界冠军梅赛德斯遵循伊莱伯,雷诺和强迫印度通过拉开盖子,他们希望将他们推动他们今年的第四个连续建设者的冠军,大约一个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第一个大奖赛中提前一个月。

法拉利和麦克拉伦 - 本田采用衣服,后者在Zak Brown的继承中呈现出热量预期的橙色制服,罗恩丹尼斯担任沃林装备的首席执行官。

28

威廉姆斯随后发布了2017年的第一个演播室拍摄,红牛,托罗罗索和Haas F1完成了格里的官方在加泰罗尼亚第一次考试会议上展示。

通过引入2017年的新规定,在今年的发布会的兴趣已经加强了,这旨在使汽车更具吸引力,每圈数速比2016年的型号更快。

由于新的regs是f1的一些干净的板岩,因此对团队对规则的解释,特别是在空气动力学部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