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proteanTecs与Uhnder合作进行数据检测 提高安全性

2021-08-25 18:17:2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8月24日,先进电子产品深度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proteanTecs宣布,数字成像雷达传感器公司Uhnder选择proteanTecs的通用芯片遥测(Universal Chip Telemetry,UCT)监控解决方案,在所有产品开发和使用周期中,提供操作信息和关于其片上雷达的性能、质量和可靠性的预测数据。

前瞻技术,proteanTecs,Uhnder,通用芯片遥测UCT监控解决方案,数据检测

(图片来源:proteanTecs)

proteanTecs可提供基于UCT的深度数据,从内部引入可见性。其基于云的分析平台将机器学习算法对计算从片上监视器中提取的测量值,并在设计过程中采用战略布置,从而提供系统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的健康和性能的高覆盖率、高分辨率图片。芯片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可以降低DPPM(百万分比的缺陷率)、优化系统性能并管理可靠性裕度。一旦部署,OEM就可以执行数据驱动的OTA更新、ECU故障诊断和预测性维护,并在出现故障之前发出故障警报。

Uhnder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Curtis Davis表示:“汽车行业需要高可靠性传感,以实现真正有效的ADAS和完全自动驾驶。proteanTecs的UTC深度数据监控可在生产期间和系统处于任务模式时,为Uhnder提供关键的可见性。”

proteanTecs自动驾驶部门总经理Gal Carmel表示:“Uhnder的雷达传感器具有强大的数字处理功能和灵活性,在实现完整的可编程性的同时,允许精确的数字成像雷达感知。通过嵌入proteanTecs的UCT,Uhnder将能够加强大规模批量生产所需的性能和可靠性配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