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汽车的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向切尔西·塞克斯顿(Lelse Sexton)解释了叶子电池的容量损失

2020-06-08 09:45:37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日产汽车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争议,Leaf的车主报告说,电池组的容量损失比预期的要快。争议包括日产Leaf车主在凤凰城独立进行的一项大规模测试,验证了几款Leaf的电池组电量损失高于预期。日产汽车与EV倡导者切尔西·塞克斯顿(Chelsea Sexton)合作,成立了一个独立的咨询委员会,旨在为Leaf车主提供一个场所,以帮助Nissan理解Leaf车主的担忧,并帮助Nissan进行营销以解决沟通问题。作为宣布咨询委员会细节的陪伴,日产汽车发布了切尔西·塞克斯顿与日产汽车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Andy Palmer)之间的视频采访,内容涉及叶子电池容量损失争议和其他问题。

采访的语气有些不合时宜,好像日产汽车希望树立开放的形象。

亚利桑那州的电池组容量损失问题:帕尔默说:“让我们直接说吧”,“电池在其使用期限内会发生退化”,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退化程度显然是物理和化学问题。

帕尔默说的最重要的一点是,降解曲线是非线性的,或者每年不会以完全相同的量降解。日产聆风的车主似乎期望电池组容量会线性下降。取而代之的是,容量最初会迅速损失,并且容量损失的速度会随着时间逐渐减小。Palmer用手指在空中绘制的曲线形状暗示了这一点。这也暗示了说5年后将有80%的剩余容量,而10年后将有70%的剩余容量,这意味着随着电池组的老化,其降解率会降低。

日产未与Leaf车主沟通的细节中,“容量损失率的非线性”就是一个例子。

Palmer描述的四个“主要”降解速率变量是:车辆以“速度和坡度”行驶,这意味着在高速公路上频繁行驶会损害日产Leaf的电池寿命,就像在山区频繁行驶一样。“连续或非常频繁的快速充电”会使电池组降级,日产建议每天最多进行一次快速充电。但是,这与马克·佩里去年春天的声明直接矛盾。他明确表示,Leaf设计时考虑到了快速充电的能力,“每天,每天2-3次,并且不会损坏电池”。“车辆的行驶里程”或每年行驶的总里程数。“温度,冷热”也影响降解速率。基于在炎热的气候中鼓励/需要频繁高速公路行驶的Phoenix Leaf车主的平均驾驶水平,他们平均每年行驶7,500英里,日产预计,在平均Phoenix Phoenix车主使用5年之后,电池电池组的剩余容量将下降到76%。与其他气候相比,这是一个更快的退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些变量中的大多数基本上由短语“千瓦时吞吐量”或由电池组处理的千瓦时总数表示。快速行驶,在山上行驶或行驶比平均水平更高的行驶距离,都涉及较高的千瓦时消耗率。帕尔默多次提到“ LA4”行驶周期,这是EPA测试协议,旨在模拟以35英里/小时附近的典型城市街道速度行驶的城市。LA4行驶周期不模拟高速公路行驶,这就是Palmer在谈到高速公路速度行驶时的意思。

更换电池组的费用:Leaf的一些所有者有兴趣购买新的电池组,尤其是当日产开发出有望在几年内开发出更好的电池技术时。帕尔默说,日产从未预见到叶子的车主会希望与购买新车分开更换背包。他甚至建议,在电动汽车发展的这个阶段,最好“租借”电动汽车而不是直接购买,因为这样一来,风险就由日产承担了。日产方面对这一风险充满信心。无论如何,如果包装出现问题,日产只能在客户更换电池的情况下设计业务,在这种情况下,将在保修期内进行更换。

帕尔默将此问题定位为叶子咨询委员会的任务,首先确定日产是否真的有必要出售替换电池组。如果确定的话,帕尔默说日产会想办法。

帕尔默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如果日产在将来开发出更好的电池组技术,则有可能将较新的技术改造为旧车。

商誉努力:正如我们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的那样,日产从遭受极度电池组容量损失的车主那里购回了两辆Leaf车。帕尔默说,这是逐个客户处理的。

2013年车型年?帕尔默说,2013年车型年的主要重点是将叶子的生产“本地化”到美国,在美国销售,在英国,销售到欧洲。对于2013年款Leaf来说,Leaf的更改是次要的改进,因为大部分工作都花在了建立本地化制造上。

与日产此前尝试谈论此问题的尝试不同,本视频的细微差别最少。日产最初对Leaf的行销是描述其具有100英里的行驶里程,并且电池组容量在5年内将下降至80%。在过去的2-3年中,这变得非常细致,许多人也越来越难以理解细节。正如我们在咨询委员会中所指出的那样,该争议暴露了日产在与公众沟通方面的弱点。也许如果这种沟通质量持续下去,公众将开始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