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正在开始雄心勃勃地推动其汽车的零死亡

2021-09-21 18:12:01来源:

沃尔沃长期以来被称为一个专注于道路安全的品牌。但是,公司发明了三分安全带后 - 然后打开了专利,帮助每辆汽车占用者 - 瑞典人正在开始更加雄心勃勃的推动,因为他们努力在2020年沃尔沃汽车的零死亡目标。

很难想象任何其他品牌如何在上周在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拼写沃尔沃老板哈尔坎·萨缪尔尔森的公告。例如,您是否可以设想梅赛德斯,奥迪或宝马在他们产生的每辆车上拍摄112英里每次速度限制?或者使用地理舒张技术将其更加突出的地区削减,以及学校等更脆弱的行人?

•英国从2022年向新车介绍欧盟强制速度限制器

沃尔沃的举动是聪明的,因为它很善意。该公司正在锻造一个职位,作为德国德国品牌的“思维”替代品,以及安全的曲线球 - 并非最不重要的是,60年来对象的价值 - 这是在这方面的一系列大胆跳到电气化。

然而,在更广泛的条件下,这些想法看起来足够大胆,以便在汽车行业内启动一般的谈话,以及驾驶员/所有者的责任以及提供车辆的公司多少责任。我们为汽车买家有多少人对如何在112英里/小时内应对车辆进行任何培训,更不用说超过这一点20英里:

过去几年中的安全性大部分噪音一直专注于为我们开车的自治车。但沃尔沃的倡议可能最终展示了行业的其余部分 - 以及支持它的顾客 - 即将获得更可达的,价格实际和实用的方法,使每个人的旅程只是比特更安全。

你同意约翰吗?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评论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