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和大发揭示了新的预算模式的计划

2021-07-30 10:12:03来源:

丰田和大海宣布计划为新兴市场创建一支新的预算汽车队伍,并开始从明年初开始运作的新内部公司。

新公司将被称为“新兴市场紧凑型汽车公司”内部,但这并不意味着一个类似于雷诺的新子品牌及其达卡预算的车手将出现。相反,由协作努力创造的新车仍然被糟糕的是丰田和大发。两家公司都将互相支出,支持在两个品牌下生产车辆。

负责新公司将是两名高管 - 来自各自的品牌。戴浩总统马斯兰三菱将被任命为主席,而丰田总经理Shinya Kotera将成为内部公司的总统。

戴浩成为八月份丰田的全资子公司,在一项交易中,据说价值约为30亿美元(21亿英镑),并且在两家公司暗示在使用品牌的专业知识,在世界各地生产新的小型汽车。

当时丰田说,这一举措将通过在繁殖中拥有统一的策略来帮助它改善其小型汽车,虽然暗示了这些公司将保留他们的管理层结构和“友好竞争”。

•丰田AYGO评论

丰田总统阿基奥东多达表示买断是:“我们对我们都停止感觉我们需要独自走的机会,并相互信任以充分利用我们各自的优势。换句话说,我们现在可以专注于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我相信,是实现和维持全球竞争力的关键。岱发停止在2011年在英国销售汽车。

你有没有拥有的是大发?让我们知道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