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奔驰召回137,000辆M-级SUV,用于巡航控制问题

2020-04-29 08:46:32来源:

此次梅赛德斯·奔驰巡航控制召回特别适用于2000年至2002年之间生产的标准M级SUV以及2000年至2004年的AMG版本的M级。这些车辆提供了三种脱离巡航控制系统的基本方法。通过敲击制动踏板,保持制动踏板直到车辆减速一定速度,最后关闭控制柄上的系统来实现。

在召回的13.7万辆梅赛德斯SUV中,在某些情况下,制动踏板分离选项可能不会在合理的时间内终止巡航控制系统。例如,当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时,巡航控制系统可能不会脱离设定速度,直到驾驶员向踏板施加了很大的力为止。应该指出的是,当制动踏板未脱离巡航控制系统时,转向柄控制装置仍然完全能够关闭系统。考虑到许多公路巡洋舰使用并期望制动踏板方法来降低巡航控制的事实,这对那些希望自己的车辆停止并继续加速的人们构成了明显的安全风险–询问丰田车主。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次召回预计将于2011年9月开始,届时您当地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将免费解决该问题。有趣的是,戴姆勒等待了很长时间才能正式启动召回流程,但是如果您拥有这些137,000 MB SUV中的一辆,并且想要立即获取更多信息,则可以致电1-800-367-6372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1-800- 367-6372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与梅赛德斯客户服务代表交谈。

资源:NHTSA,CNNMoney

其他近期汽车新闻:埃琳娜·福特因在底特律附近醉酒驾驶而被捕布加迪加入了超高性能豪华轿车领域,加利比通用汽车从2011年3月的美国销量榜首滑落。福特在2011年3月的销量中名列前茅,林肯仍然在挣扎克莱斯勒在3月带领美国汽车业销售增长,菲亚特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