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国需要16.7亿英镑的电动汽车收费投资,以达到2035个目标

2021-10-07 17:11:57来源:

根据新鲜分析,如果英国在2035年在2035年在2035年禁止销售汽车的销售情况,则在公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公开股份收取基础设施中投资16.7亿英镑。

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的研究,估计,2030年将需要170万公共充电器,到2035年的280万,目标是在未来15年内每天安装507个充电器的目标。调查结果呼应了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最近的报告,发现英国的委员会只有少于2030年目前安装的充电器的5%。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同时发现,2,185辆驾驶者的SMMT调查发现,近一半的考虑到2035年与发动机的禁止汽车过早,而围绕电动汽车的成本,以及焦虑和缺乏充电基础设施的担忧,令人担忧许多买家休息。

SMMT还突出显示,虽然目前销售的六种新型号是电动或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但这些车辆仅占13台新车销售的车辆。

•英国充电网络: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制造商已经为巨大的消费者兴趣加油的新模型的大规模投资“,但通缉汽车制造商”无法单独转变市场“。

SMMT还呼吁政府进一步激励豁免他们免于增值税的EV,而该组织表示PHEV应该有资格参加插件汽车授权,因为它们在2018年11月之前。

除了增加可用的公共费用点数量,如果在移动时驾驶员在收取驾驶员时,网络的可靠性也必须得到改善。鉴于我们的就职驾驶员权力指令调查中的一些结果,似乎有些公司在这一增长行业中似乎需要重大改进。

立即签出我们的判决:今天销售最好的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