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明年将在其车型中引入Android Auto

2020-05-12 08:45:35来源:

宝马宣布将将Android Auto纳入其车型阵容,这将增加该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联网技术套件。

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Apple CarPlay已可用于BMW车型,以允许iPhone用户无缝连接其智能手机,但Android用户很快也将能够利用便捷访问的优势。

将手机连接到汽车后,Android Auto可以使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镜像已连接的手机,从而实现无缝的音频和通信集成,并可以访问Google Maps和Waze。

查看可用的ZOE优惠

在宝马汽车中,Android Auto功能也已集成到汽车的平视显示器中,前提是该车型可以安装一个。

宝马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彼得·亨里奇(Peter Henrich)说:“我们的许多客户已经向他们指出了在宝马内部安装Android Auto的重要性,除了宝马自己的功能和服务之外,它们还可以安全地使用许多熟悉的Android智能手机功能,而不会分散您的注意力。”

宝马将从2020年7月开始推出Android Auto,并通过该车的蓝牙进行无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