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氢气动力丰田Mirai Popemobile为教皇弗朗西斯建造了

2021-10-07 11:11:57来源:
5

丰田和天主教主教的日本会议已经合作,为他的圣洁,教皇弗朗西斯提供了一套新的轮子。

梵蒂冈的最新的人士基于氢气动力的丰田Mirai,教皇国家表示将补充教皇对气候变化的担忧。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像在它之前的每一个人口一样,这款丰田Mirai采用了一些适合教皇的需求的调整。最明显的是,有一个重新设计的后端,座椅和安全笼升高,允许教皇的追随者在公众出现时清楚地看到他。

还有一个LED照明系统,一对梵蒂冈外交官标志为前翼,几个镀金的梵蒂冈徽章和一个安装在后门门槛的便利阶段,让POPE轻松进入他的车辆后部。

丰田Mirai由153BHP电动机供电,由氢发电机供给。该公司表示,动力总成提供了大约310英里的最大范围 - 随着动力系通过将氢与环境空气结合产生电,唯一的排放是水。

你是如何制造教皇的新丰田Mirai?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