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推新车标 “BEIJING汽车”正式定名

2021-10-24 08:30:00来源:汽车之家

5月15日,北汽集团官方举办线上发布会,宣布“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汽车”。同时,发布会介绍了品牌产品、团队等一系列落地动作,并推出全新品牌宣传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

image001.jpg

随着品牌名称的更新,BEIJING汽车现有产品的2020款车型均已升级英文的“BEIJING”LOGO,换标新车也将陆续到店销售。与此同时,BEIJING汽车的4S店也将同步更新LOGO,目前全国各地的店面升级工作正在进行中。数字化的新车标设计风格,同时预示着“新四化”将成为接下来汽车行业发展的方向,也将成为BEIJING汽车持续发力的重点。

产品层面,BEIJING汽车包含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在内,目前共有8款车型。根据品牌车型命名规律,U代表轿车,X代表SUV,加E则代表电动汽车。未来,BEIJING汽车将主推BEIJING-EU5、BEIJING-EU7、BEIJING-X7三款主力车型。

在团队方面,北汽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介绍,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已正式实体化为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新公司将通过整合互补北汽自主乘用车优势资源和专一发展BEIJING汽车举措,全面落实产品服务。据了解,目前BEIJING汽车已拥有超过700家经销商,可以同时为用户提供电车、油车的销售和服务。

image002.jpg

『BEIJING-EU7』

今年1月,北汽集团曾对外发布“大北京”品牌战略,旗下自主业务板块要在2025年实现50万辆的产销目标,而在2030年,这一目标将提升至100万辆。未来5年,北汽集团将对BEIJING汽车进行超百亿元的研发投入,全力打造两大全新平台:BMFA油电混动产品平台和BE22高端纯电专属平台,未来BEIJING汽车六款以上的高端纯电动车型将在BE22平台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