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从9990英镑的Fackifted Fiat Punto

2021-11-21 14:12:04来源:

菲亚特透露了它的契约菲亚特Punto模型,它取代了菲亚特Punto Evo。

新车有三个和五个门,提供五​​个装饰级别,包括POP,Easy,GBT,Twinair和休息室。白天运行灯和空调在模型范围内都是标准的。

Range-Topping Lounge Valiants配有运动座椅,前臂休息,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前雾灯。在列表中也是菲亚特的Skydome电气阳光屋顶和电动后窗。

新的Punto范围内,GBT模型(旨在庆祝公司与英国骑自行车团队的参与)包括15英寸的Sportline合金,降低运动悬架,有色玻璃和靴子扰流板加侧裙。

五种汽油发动机弥补了Punto Line-Up - 0.9升Twinair Turbo,1.2升,1.4升,1.4升多Air和1.4升Multiagir Turbo - 以及74bhp或74bhp的两个1.3升的多jet柴油机84bhp flavors。两者都配合到五速手动变速箱。

菲亚特声称更强大的柴油将达到80.7英里/英亩,发出9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134BP 1.4升Multiagir Turbo是最快的版本,最高速度为124英里/小时。

Fackifted Fiat Punto的价格从9990开始于入£门级1.2升流行,增加到15,600次,适用于£Range-Topping 1.3升多射流休息室柴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