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美国农业部和BIOF合作优化王草产量 用于生产纤维素乙醇

2021-12-23 14:16:3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Blue Biofuels(BIOF)公司和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服务中心(USDA ARS)合作提升Pennisetum hybridum(俗称王草,一种多年生草类生物质作物)的产量。该公司将其作为原料,用于获得专利的机械催化纤维素制糖(cellulose-to-sugar,CTS)工艺。

产量,纤维素乙醇,王草,生物燃料,Blue Biofuels,纤维素制糖

(图片来源:greencarcongress)

双方致力于共同开发生产方法,用于提高佛罗里达州的土地生产力。这些土地原先用于生产柑桔,后来柑桔黄龙病对该产业造成毁灭性打击。种植多年生草类作物,可以给当地带来额外的盈利机会。佛罗里达等地区的气候适合热带生物生长。

此项合作将探讨,如何利用固氮覆盖作物或其他生产实践,将投入降至最低水平,同时保持或增加生物质产量。USDA ARS将获得并公布相关知识,BIOF将优化其生物质原料的生产实践。种植者可以利用从该协议中获得的知识,有效地提供所需的生物质原料,以用于生产纤维素乙醇所需的糖,或进一步加工成可再生喷气燃料。

双方将提供该项目所需的资源。BIOF在佛罗里达州阿卡迪亚附近有一个研究农场,将在那里种植王草,该公司还拥有进行生产试验测试的设施;USDA ARS将提供专业知识和收获设备,所收集的材料供BIOF储存、加工和转化。

CTS技术是一种接近零碳足迹的系统,几乎可以将任何植物材料转化为糖和木质素,包括草、木材、纸张、农场废料、庭院垃圾、林业产品、水果外壳、坚果壳和城市固体废弃物中的纤维素部分。随后糖被加工成生物燃料;木质素可进一步转化为可生物降解的生物塑料,或用于离子交换树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