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首尔半导体将在CES上展示WICOP mc和车内消毒解决方案

2021-12-23 18:16:0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12月12日,光学半导体公司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宣布将在CES 2022展示车用微型显示器(WICOP mc),以在自动驾驶期间与行人或前方驾驶员进行通信,以及展示对车内进行消毒的解决方案。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WICOP ADB(自适应驾驶光束:智能头灯),可在驾驶时对于前方车辆和行人看得更清楚。WICOP作为这两种解决方案WICOP mc和WICOP ADB的基础技术,已应用于全球约10%的车辆中。

前瞻技术,首尔半导体,CES2022,WICOP ADB,车内消毒解决方案,车用微型显示器(WICOP mc)

(图片来源:首尔半导体)

首尔半导体一直非常关注开发预防汽车事故和驾驶员安全技术。然而,但能够同时兼顾驾驶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以及乘员、行人、骑自行车者或其他车辆驾驶员的技术越来越重要。特别的是,随着车内消毒技术使车内空气更加安全,照明通信技术广受关注,因为该技术可在驾驶员缺席或分心时,保障其他车里驾驶员和行人的安全。

前瞻技术,首尔半导体,CES2022,WICOP ADB,车内消毒解决方案,车用微型显示器(WICOP mc)

(图片来源:首尔半导体)

随着自动驾驶系统不断发展,使车辆识别周围物体的技术也在不断发展。目前,LCD或OLED显示器的亮度低于1,000尼特,在实现与行人或其他车辆的照明通信方面存在局限性。此外,现有LED显示芯片尺寸较大,安装在小保险杠或车辆外部无法显示必要信息。但首尔半导体的防尘防潮WICOP mc显示亮度达5000尼特,为现有LCD的八倍,并且可以清晰显示信息。

目前,首尔半导体在其实验室中使用真实汽车进行病毒消毒实验,以研究各种细菌和病毒对乘客的影响。在CES 2022上,首尔半导体将向其VIP客户展示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在10分钟内对漂浮在车内90%以上的病毒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