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迷你愿景下一页100个概念透露,旨在庆祝宝马的第100年

2022-01-23 13:12:11来源:

迷你揭示了一款先进的新概念车,以庆祝其母公司的100周年,宝马。

Compact Four Seair的愿景命名为下一页100,展示了一种新的设计谱系,避免了当今迷你型号的复古外观,以获得清洁的外观。它是为了响应公司描述为“更具典型的互联网”而制定的。

迷你概念 - 与BMW Stablemate Rolls-Royce一起亮相的景象下一页100个概念 - 也强调了Mini对未来车型的雄心,以利用最新的自动驾驶和数字智能技术提供个人移动性。

Vision接下来的100可以以完全自动化的方式从所需位置收集其驱动器,并在其到达之前适应预先编程的个性化偏好。

通过Drive Desion Bossanders Mightingsaid揭示其短期租赁活动扩大了其短期租赁活动,“我们最新的概念期待提供定制的个人移动。将来,您实际上可能无法拥有一辆车享受福利。“

Mini还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允许未来的型号预览下一页100的愿景,以便将乘客免费到充电站,洗车,车库或下一个用户。

新的迷你概念采用一个盒子剪影,没有明确的帽子,而是一个细长的挡风玻璃。Stubby前端通过图形来区分,即重新诠释Mini经典的六角形格栅和圆形前照灯处理。更多的元件包括在前挡泥板的前缘,突出的轮毂屋,高带线浮动屋顶和全宽LED尾灯上的薄LED灯,并结合到微妙的后扰流板中。宽阔的轨道和最小的悬垂有助于在每个角落姿态提供一个激进的轮子。

尽管沉重的重点是数字公益,但是模拟质量在将来提供高级空气的汽车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为此,它接收两件轮,其中外表面保持静止,并且其后面的盘用轮胎旋转。“这个想法,”Sayswarmingis让每个轮子看起来像一块机械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