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十万以内的轿车太多了!但机智的人都选了逸动PLUS

2022-01-22 16:31:03来源:网络

随着汽车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现在很多车企都推出了不少价低、质高的产品来争夺市场,十万以内的轿车太多了!而且其中有着不少的精品车型,但是机智的人都选了长安逸动PLUS,因为它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长安逸动PLUS的具体表现如何吧。

长安逸动PLUS之外观表现:每一处都称得上是高光

image001.jpg

长安逸动PLUS的设计美学在车市中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消费者认可的,每一处都称得上是高光设计。高颜值的双造型格栅在第一印象上就赢了;璀璨犀利的星瞳之眼LED灯组视觉冲击力强烈,同时又具有很高的实用性;长安逸动PLUS之外观表现在十万以内的轿车中可以说是“尖子生”的水平了,可以作为潮流青年的选项。

长安逸动PLUS之空间表现:出门行李再也不用担忧

长安逸动PLUS之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也是非常优秀的,它可实现后排座椅4/6放倒,让行李箱空间进一步进化到1000L,长度可达1.8m,此外全车多达34处多样化储物空间,数量丰富,实用性强;即使是喜欢经常出门旅行的朋友们,也可以将行李轻松装下,再也不怕有后顾之忧。

长安逸动PLUS之动力表现:一往无前更有出行底气

image002.jpg

长安逸动PLUS的动力系统是更为亮眼的,它采用了长安家族的核心技术——蓝鲸动力,搭载的是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兼顾性能及能耗,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获GEngine中国汽车市场1.4T&1.5T引擎排行第三名,成为前三名中唯一中国品牌发动机,其性能表现无须担心。

十万以内的轿车太多了!但机智的人都选了逸动PLUS,因为它的各方面表现都称得上是同级车中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