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XC90长期试验报告:多功能装载销

2022-01-22 18:12:13来源:

它是XC90的衡量标准,因为它在今年年初开始超过11,000英里出现了11,000英里。

如果Autocar舰队目前有一个更通用的车,我还没有开车。

但是,它的空间和精致,确实意味着XC90宽。

我知道我之前曾抱怨过,每次尝试在一个多层的停车场里爬出它时仍然在我的呼吸中。但是,没有否认其大小可以帮助其实用性。

前一天,我设置了制作自行车架,在我的车库里腾出空间,因为我…不知道,也许是另一个摩托车或小型跑车。

这意味着XC90必须吞下八个2.4米长的板块和三个1.8米长的波纹塑料屋顶板。

事实证明前乘客座椅靠背不折叠 - 悲伤但几乎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是,因为它电压倾斜 - 但是木材容易足够。

座椅靠背看起来很划伤,所以如果你要使用什么是50K行政汽车作为DIY工具,那么毯子£或薄片肯定是为了命令。

一个同事们迷恋宜家告诉我一个扁平的衣柜不适合,但是给出了一些绳索绑尾板,我怀疑你可以找到一种方法。

如果持平的是,乘客座位不太舒服,我会把座位放在座位上,因为两座前排座椅在长途距离都很舒适。

第二天的中排座椅也是 - 而且最初的第一次,我有导致放置最后面的座位,这也是很好的座位。

当您释放座椅以降低它们时,它们的全尺寸头枕轻松并自动下降。

如果您加载木材或大量乘客,您甚至可以通过靴子盖内的按钮将汽车放在空气悬架上,以使加载更容易。

嘿,谁知道,也许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必须通过靴子爬进,如果我没有空间可以让门打开。

阅读我们之前的报告

实际要求

第一个报告

沃尔沃XC90 D5势头

价£格45,750房价经过51,770£经济经济经济31.8MPG断层电子琐事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