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年轻人买长安汽车UNI-T,好看还好开

2022-03-16 12:30:30来源:网络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现在购车一族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不仅看重“好开”这一关键点,还要求“好看”,而长安UNI-T正是这样的一款车,不仅好开还好看,接下来我们就具体看看这款车的表现吧。

长安UNI-T设计科技与个性完美融合,好看当之无愧

image001.jpg

长安UNI-T的外观设计足够特别,在车水马流的街道中赚足了回头率,不少人会为它的颜值而沦陷,这正得益于长安UNI-T全新的设计理念。无边界设计的格栅显现出汽车的霸气感;采用的撞色设计丝毫不会不和谐,反而觉得新颖别致;隐藏的门把手设计低调而不失高级感;此外车身采用的饱满的复合三维曲面,将光与影的感觉完美展现,呈现一种变化自由的感觉,提升新车的时尚感,长安UNI-T设计科技与个性完美融合,好看当之无愧。

长安UNI-T配置全面与过硬二者兼具,好开实至名归

image002.jpg

长安UNI-T的智能方面的配置也是非常全面的,大多数的汽车会因为价格的不同而将配置做相应的削减,但是长安UNI-T特立独行,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显示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时还标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介入、远程启动等智能配置;让你无忧购车,低价也能享受高配。

此外长安UNI-T的动力系统也是经得起考验的,所搭载的是市场公认好评的蓝鲸动力系统,蓝鲸NE1.5T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配合,不仅能够有强劲的动力输出,还符合节能环保的更高要求。

现在年轻人购车的要求越来越高,单纯好看或者好开的汽车已经难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了,只有像长安UNI-T这样好看还好开的汽车产品才符合年轻人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