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 Skoda Superb IV:插入式混合定价宣布

2022-03-16 11:12:05来源:

斯柯达宣布其Newsuperb IV插入式混合动力£器将于1月份到英国的31,970。

在英国在其余的修订后的优秀范围推出时,P人员被揭示给记者,并使新型号4730比其兄弟姐£妹更便宜,即纽韦克茨瓦克帕萨特GTE。

插件混合动力车被命名为SuperB IV,识别斯柯达的新子品牌,将用于其跨电气化计划。

SuperB IVFeatures A 154bhpturoboleged1.4-升汽油发动机和114bhp电动机,通过六速双离合器齿轮箱送到前轮的电力。峰值系统输出为215bhp和295lb扭矩的ft。.

该模型正式可卡于完成34英里的电动运行到Passat GTE。斯柯达还尚未发布绩效PS,但内部人士建议他们将与帕萨特GTE的密切相匹配,暗示在0-62英里的时间约为7.4分。捷克品牌还承诺官方二氧化碳排放量少于40g / km。

电池组位于地板下方,前轴前方,这意味着靴子容量的略微减少 - 对于625升和660升的汽油和柴油变体为485升的掀背车和510升。

除了集成在前格栅的隐藏性充电口之外,还有很少的东西可以放弃Spart-Electric状态。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显示有关电池状态和电气范围的信息以及各种动力总成模式的额外控制。在需要之前,还可以将PHEV“S Air-Con来冷却机舱。

剩下的范围价格,带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从24,655开始为掀£背车,25,975个房地产。

更新的Superb已在六个修剪水平中选择两种汽油和两个柴油发动机。入门级模型,提供1.6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具有LED前后指示灯的功能LED和后部指示灯,一个新型信息娱乐系统。

SE修剪增加了包括17个金属轮,双区气候控制,停车传感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以上,SE技术配有皮革室内装饰,暖气座椅和集成的无线网络连接。SE L包括18个金属轮,后部隐私玻璃,全矩阵LED前灯和电动靴。

Sportline Plus Trim配有19个单机车轮和黑色运动造型细节,以及阿尔坎塔拉室内装潢和三辐运动方向盘。Ranging-Topping Laurin&Klement规范特点来自SE土地的所有套件加入18个内座,通风前排座椅,加热的前排和钢筋座椅,LED室内照明,三区气候控制,升级的导航系统和广州音响系统,以及斯柯达的动态底盘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