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Micra失去柴油,但增长了2021年

2022-03-24 15:12:17来源:

日产更新了其流行的Micra城市汽车2021年,引进了更高效的发动机并重新加工其修剪水平。

更换传出的汽油和柴油产品,修正的Micra“S唯一发动机选择是欧元6D符合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具有提高的燃油效率和减少排放。

Nissan说,新的IG-T 92发动机也具有更平滑的扭矩输送,这使得能够更少的GeARPANGES更少的驱动性能。

虽然日产尚未详细介绍了发动机的表现,但它可能会产生91bhpandbe略微慢,而不是9秒内覆盖0-62mph,因为节奏被牺牲燃油效率。

除了介绍新的动力植物外,日产还重新改造了Micra“S的修剪级别:仍有四种选择,但规格已被加强。

LED前灯现在标准在Range-Topping N-Sport和Tekna装饰上,而Tekna Modelsgain标准17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和日产的“围绕视图”驾驶和停车摄像机系统。

入门级愿望+修剪保留,作为标准的Hill开始助攻,乘车控制和跟踪控制,由日产设计,以改善困难条件下的处理。中间轴剪裁中的苹果卡片和SIRI语音识别为标准。

11月2021 Micra销售,价格从13,995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