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限量版SLS GT3透露

2022-04-12 19:12:05来源:

Bernd Schneider于1995年是一个五次DTM冠军,一个FIA GT世界冠军和总体ITC获奖者。现在,出现,他也与一套扳手和一些油一起友好。

我们知道这是因为梅赛德斯刚刚宣布了一流的SLS AMG GT3汽车,每个人都有6.2升V8手工拟合Bernd和AMG技术人员。欢迎来到SLS GT3'45周年纪念日',交织在一起。

它存在于AMG出生以来的标记45年,因此使用叫做“Designo Magno Graphite”的非常独家和特殊的油漆作业,以前为SL65 AMG'5周年纪念日保留,本身于今年4月亮相。即使是SLS GT3的轮子也以相同的颜色涂漆以补充身体。很酷,没有?

您可以在Gullwing门上获得品牌标志 - 以及暴露的碳纤维 - 邦克斯航空公司包括后翼,前后围裙,前分离器和后扩散器都是使用碳纤维增强塑料建造的。

在独家绘画主题内部继续,使用Magno石墨钢卷,方向盘和仪表板在银色和碳纤维中取出。此外,有按钮。许多按钮。

那个发动机?好吧,在典型的AMG时装,不仅你得到了适合它的AMG技术人员的签名,但在这种情况下,伯尔尼也是如此。当您选择购买一个时,他也将作为您的个人推销员手头:Schneider自己带您通过Celection in Affalterbach收集了SLS GT3内的好东西。

想要它?它会让你恢复446,250欧元,这是恰当的钱,约为360英镑。哦,只有五个正在建造,所以你可能想要快点赶紧袋子这个“收藏家的物品”。为了给出一些上下文,由于它的发射以来,49个GT3S已经为客户竞争销售,并在其第一季(2011年),它得分26胜。今年,它在迪拜24小时上赢得了三倍的胜利,直率为1-2-3齐平。此外,它看起来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