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手表:Hennessey GT套世界纪录

2022-04-12 17:12:04来源:

下面的视频是将7.0升V8肌肉添加到1,244kg的改进的莲花Exige,通过后轮和大量的勇气。当然,亨西毒液GT,它只是设定了一个新的世界纪录。

但是你已经知道了这一点,因为我们上周告诉你。如今,我们可以从录制的运行中播放,这在仅13.63秒内看到第七次生产毒液GT - 填充1244BHP和1155LB FT的扭矩 - 功率。

画廊:Hennessey Venom Gt套新世界纪录

“这只是几个验证测试中的第一个旨在向世界展示我们的特殊车是什么 - 成为最快,期间,”John Hennessey说。一个名叫John Kiewicz的Chap推动了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机场跑道的毒液,这是NASA使用的相同跑道,不少。在录制逃跑之后,手工吉普利普尔斯顿的吉尼斯裁决者被给予特殊的热林。

“我在菲利普注意到了这一点,我从未骑过任何事情。“加速绝对是惊人的。”相当。13.63s的时间是符合方向制作的两个运行的平均值:第一次花了13.18秒,而第二秒钟迈出了14.08次,逆风6英里。

这并非全部 - 我们被告知车也设置了一个非官方0-200mph时间,14.51秒。要添加一些上下文,Koenigsegg Agera R在17.68秒内进行了相同的冲刺,而Bugatti Veyron在22.2秒内ran 0-200mph。哇。

观看下面的视频,然后点击此处查看当天本身的更多图片。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