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高能预警!揭秘WEY品牌11.11必买清单!

2020-11-10 10:25:30来源:购车网

11.11狂欢购第一波已经开启,商家纷纷进行大促活动,推出多种多样的促销手段,也让广大消费者纷纷剁手,开启了“买、买、买”之路 。

为了紧跟11.11热潮,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买车体验,11月7日-8日,WEY品牌在十大城市联动百余经销商,在各地的胡桃里音乐餐厅中举办了一场“11.11,WEY品牌福利大放送”大型线下品鉴会。在活动现场,WEY品牌不仅将带来了VV7、VV6、VV5三款豪华车型,还发布了专项11.11政策,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获得了众多用户嘉宾和媒体朋友的点赞。

歌舞互动,Party进行时

上市四年,WEY品牌已经在年轻人心中留下“年轻活力”的标签。如今,其攻势不减,又再次尝试探索年轻人新玩法,以更灵活的方式触达、影响受众目标。

此外,年轻人群的消费需求比较多元化、更喜欢新潮的元素,WEY品牌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紧跟潮流,让用户的购车体验迈上一个新台阶。

例如,此次WEY品牌品鉴会改变了传统户外举办的模式,将品鉴会搬到了年轻人青睐的胡桃里音乐餐厅,让客户在精彩的活动和轻松的氛围中,完成购车仪式。

在音乐餐厅中,可以看见WEY品牌非常懂当下的年轻人,其不仅为用户和媒体朋友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精美餐饮,还安排了DJ现场打碟、潮流火爆的荧光舞表演,令整场活动的气氛迅速达到了高潮。

多重福利加持,尽显诚意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车辆的价格是影响他们购车的重要因素之一。事实上,WEY品牌创立的四年来,在匠心打造产品之余,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

此次品鉴会活动,WEY品牌还推出了多项购车大礼和抽奖大礼,例如,到场的客户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大疆无人机 御MINI、华为P40、小米平衡车、小米行车记录仪、WEY品牌定制20寸登机箱等多重好礼。

此外,WEY品牌还会即将购买车型的用户提供至高5000元的电商购车基金;至高2500元增购补贴;至高1.5万元任意品牌置换补贴;首付1万元起,60期超长分期或3年0利息以及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免费保修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尽显WEY品牌对消费者满满的诚意。

而最为重要的,则是本次品鉴会WEY品牌携旗了其明星车型,以透明的价格、贴心的全程购车服务,让广大消费者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意味着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WEY品牌的同时,能够体验到拥有SUV即纵享自由,积极探索的新都市生活。

“明星”车型助力,亮点十足

在本次活动的入口处,主办方惊喜的为大家准备了VV7、VV6、VV5豪华车型,路过的媒体和用户朋友纷纷被车辆的颜值所吸引,相继参与试乘体验。

三款车型前脸均采用仿生黑豹设计,大量的竖型元素与前脸线条完美结合,给人一种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竖型高位刹车灯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为整个车营造出十足运动气息。

不仅如此,VV6还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高度集成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29项常规安全配置,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智能四驱,时刻守护乘员安全。

作为WEY品牌打造的第二款量产车型,VV5不仅有着潮流的外观设计,还有着豪华感十足的内饰氛围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竞争力十足。

写在最后:

从WEY品牌诞生之日起,就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首先在产品上,其推出的VV7、VV6、VV5等车型,无论是车辆的设计还是车辆配置以及动力,都完全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其次在造车工艺上, WEY品牌 以112的极低故障系数排名在2019年汽车之家“中国品牌质量排名”荣获中国品牌第一,这充分说明WEY品牌在质量可靠性方面的出色表现;最后在服务上,其旗下燃油车型提供“5年或15万公里产品超长包修期”及“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的双质保政策,这正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此次品鉴会活动,是WEY品牌对新老用户真情的回馈,无论是参与活动车型的数量,还是活动的优惠力度都空前绝后。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的消费者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感受WEY品牌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