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EcoBoost引擎的未来

2020-04-03 15:13:07来源:

福特的新型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EcoBoost发动机为其尺寸提供了很多动力。配备3.5升EcoBoost V-6的2010福特Flex额定功率为355马力,扭矩为350磅英尺。与Flex的标准3.5升V-6相比,马力提高了35%,扭矩提高了41%,同时返回了相同的16/22 mpg城市/高速公路汽油行驶里程(全轮驱动车型)。它也可以在新的福特Taurus SHO,林肯MKS轿车和即将推出的MKT跨界车中使用。

福特汽车高级发动机设计和开发经理布雷特·欣兹(Brett Hinds)表示,从这里开始,情况只会越来越好。

Hinds说:“ [Flex的] EcoBoost [引擎]是我们的基础。”“这是一个六缸发动机,性能像八缸,但是我们正在寻找许多方法来提高EcoBoost的效率,使其能够满足未来的燃油经济性和CO2标准。”

Hinds说,福特正在研究EcoBoost的三项改进:

乙醇相容性:当今的EcoBoost发动机无法使用E85,E85具有多种特性,因此与传统的非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它更适合在EcoBoost发动机中使用。乙醇比汽油具有更高的辛烷值和汽化点,这意味着它在比汽油更高的温度和更大的力(更高的压缩力)下燃烧,同时还具有更大的冷却气缸内燃料/空气混合物的能力。燃烧。这允许在点火之前将较大的装料吸入气缸。

这是什么意思:在E85上运行的EcoBoost发动机可以产生与Flex的3.5升V-6发动机相同的功率,但排量甚至更小。这也可以改善E85的燃油经济性,由于E85的能量含量较低,因此通常每加仑汽油的经济性要低于每加仑汽油的经济性。在不更换发动机的情况下,EcoBoost可以共享最初为混合动力汽车开发的起停技术。停车时,起停功能会自动关闭发动机,并使用升级后的起动机马达和更大的电池来运行收音机和空调等配件。踩下油门踏板,EcoBoost发动机将立即向后点火。

这是什么意思:空转会燃烧燃料并排放二氧化碳,而无助您到达目的地。启停将减少两者。均质充量压缩点火:仅比HCCI的拼写大的名称是使它在燃气发动机中工作所面临的技术挑战。HCCI使正常的火花点火式汽油发动机类似于压缩点火的柴油发动机能够运行,但仅在某些驾驶条件下才能运行。

这是什么意思:从火花点火转换为压缩点火可以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10%至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