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预计夏季亮相 奔驰EQS新路试谍照曝光

2021-01-07 08:30:40来源:网络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了奔驰EQS的最新路试谍照,与此前不同的是,该车并没有全部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其车顶以及轮圈等细节首次露出,这也预示着该车距离首发亮相已经不远了。根据此前报道,奔驰EQS将于2021年夏季亮相,并有望同年11月在海外市场开始交付。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在外观方面,虽然奔驰EQS定位中大型车,但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这主要得益于其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优雅且修长,更像是一款轿跑车型。在细节方面,新车前脸将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轮圈样式十分独特,内部装饰有蓝色饰条,看上去更有科技感。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在车尾方面,奔驰EQS的整体造型与全新一代奔驰S级颇为相似,尤其是尾灯的设计如出一辙,倒三角的设计非常新颖,与该车运动的造型搭配十分协调。此外,奔驰EQS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并且后排门板控制按键区域也与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设计如出一辙。

在动力方面,奔驰EQS将推出4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EQS 350、EQS 450、EQS 500 4MATIC、 EQS 550 4MATIC,其中双电机全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50kW。此外,奔驰还计划在2022年到2023年之间推出AMG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达500kW,最大扭矩为900N·m。在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1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可达700km,并支持最大功率350kW的超级快充。(消息来源:mo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