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导者:报告

2020-07-14 18:53:17来源: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的最新研究,福特汽车最有可能突破下一个汽车领域。

Theresearch根据其战略和执行情况,在包括生产战略,产品能力,技术和上市策略在内的10个标准方面,对18名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商进行了排名。

福特汽车排名第一,其次是通用汽车,雷诺-日产和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

以下小组包括由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拥有的大众汽车集团,宝马,Waymo和沃尔沃。

福特因其在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高级公路测试计划而被评为最高。福特还宣布计划在2017年将其测试扩展到欧洲。

这项新兴技术已渗透到安全技术系统中,例如福特的新型evasive转向辅助系统,该系统能够通过使用雷达和摄像头检测来帮助驾驶员在慢速或停车的车辆周围转向。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已经设定了2021年的目标,即当它想要一辆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其最初的关注点就是分享。

通用汽车采用了相同的策略,并与乘车共享公司Lyft合作,于2018年在美国测试了数千辆无人驾驶的雪佛兰螺栓,然而,通用汽车最初在加利福尼亚和亚利桑那州测试了一支由40辆汽车组成的车队,并计划扩展到密歇根州。

相关内容细分:英特尔收购Mobileye Uber意外事故后中止自主测试奔驰S级轿车自行驾驶福特的新型无人驾驶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在无人驾驶技术方面也相当先进。新型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为半自动驾驶技术在量产车中的使用设定了基准,这要归功于它的useradar和摄像头,使汽车保持在自己的车道上,并且还能够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改变车道。

尽管德国同车制造商宝马在2016年发布了其《下一个战略》之后就加大了无人驾驶汽车的推广力度,该战略的目标是到2021年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

这个德国品牌计划从2017年开始在慕尼黑地区进行现实世界的自动路试。

加上将在慕尼黑郊外建立一个新的开发基地,致力于该公司自主技术的开发,计划到完成时将拥有2000名员工。宝马还将保持内部技术发展,而不是与传统的技术公司合作。

由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拥有的Waymo已决定放弃汽车制造业务,而专注于这项技术,并与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克莱斯勒公司正在建造100台Pacifica载人汽车,这些载人汽车配备了Waymo的一系列传感器,电车和其他系统,以实现无人驾驶操作。

同时,Uberis利用沃尔沃的自动驾驶技术。这家乘车共享公司最近被赶出旧金山,其在公共道路上的审判遭到了汽车部门的拒绝。Uberis现在在亚利桑那州开通了车辆,但由于三月份其中一辆测试车发生事故,这些测试已被暂时暂停。

但是,可能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的公司是科技巨头英特尔,该公司最近控制了MobileEye。这是游戏中最好的眼睛之一,是企业中最好的计算大脑之一。尽管这项冒险只是新事物,但它可能会大大加剧自动武器竞赛。

在最近宣布州政府最近承诺投入560万澳元用于为阿德莱德机场,弗林德斯大学和三菱前身所在地的通斯利创新区服务的各种新兴项目之后,南澳大利亚在当地试图将自己定位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领导者。生产现场。

十大最先进的无人驾驶技术制造商*

福特汽车

通用汽车

雷诺-日产联盟

戴姆勒

大众集团

宝马

Waymo

沃尔沃/ Autoliv / Zenuity

德尔菲

现代汽车集团

*根据导航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