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章男(Akio Toyoda)在丰田接管电动汽车-他能与埃隆·马斯克(Ron Elk Musk)和玛丽·巴拉(Mary Barra)竞争吗?

2020-05-06 08:46:34来源:

丰田章男不是电动汽车的拥护者,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当他公司的工程师为他带来86跑车的电动版时,他嘲笑“这是一辆电动车……”那不是他们希望的反应。

电动汽车作为商品丰田汽车深知,一旦汽车电气化,它们就会成为“商品”。很难反驳。在一个世纪的上半叶,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选择了以功率,燃油经济性以及其他所有方式来定义其品牌和产品。车辆电动后,汽车,跨界车或卡车的大部分个性都消失了。丰田章男对《汽车新闻》说:“对于电动汽车,无论是Yaris还是其他任何汽车,一旦电动化,加速度都是一样的。”“我还负责电动汽车的原因是,我不想将这些汽车变成商品。即使汽车已实现电气化,我也希望在这些汽车上贴上“我爱”的前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普锐斯Prime电动汽车销量最高4月份的11月,丰田的领导人,丰田汽车创始人的孙子丰田章男(Akio Toyoda)接管了丰田的电动汽车部门。五个月后,丰田的Prius Prime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四月份成为美国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它几乎超过了特斯拉的Model S和Model X的总和。

电动汽车倡导者希望丰田公司失败丰田的Prius Prime成功推动了电动汽车倡导者的疯狂。他们希望车辆首先实现电气化,减少燃料使用量或温室气体排放是他们的次要目标。如果他们真的真的想改变环境,那么他们会拥抱任何成功的绿色汽车。他们甚至可能将Prius Plug-in的成功视为零排放汽车既经济又长距离的证明。不要屏住呼吸。(第2页的更多信息)

丰田章男(Akio Toyoda)的成绩到目前为止,丰田并不傻。去年秋天,当他接手丰田汽车的电动汽车业务时,他招募了两名关键团队成员,其中一位是前普锐斯经理。丰田女发言人Kayo Doi解释了为何丰田章男和两位主要副总裁现在负责丰田的电动汽车开发。土井说:“通过任命总裁和副总裁负责该部门,我们计划加快电动汽车的发展。总统将直接监督该部门的运作,以使决策能够迅速而灵活地做出。考虑到丰田已从上个月在美国出售的电动汽车列表中脱颖而出,成为上个月销量最高的整体,看来丰田公司和丰田章男正认真地将电动汽车推向更多美国人的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