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长安新款SUV上市,UNI-K势不可挡

2021-04-18 08:30:05来源:网络

最近长安汽车又有新款SUV上市,大家应该很早之前就听到相关讯息了吧。它的外观比之UNI-T更加时尚炫酷,同时智能化配置也得到了最高升级。这款集万千宠爱为一身的车型就是长安UNI-K。接下来就让我们去一睹它的迷人风采吧!

image001.jpg

富有特色的全景导航系统

1、全景导航能够将所需信息完全展示在仪表盘上,有效的避免了驾驶员行车过程中低头看手机的情况,为我们的行车安全减少了隐患。

2、长安的工程师们非常人性化的将仪表盘与视线的夹角设计为13°,这使得驾驶者的目光始终落在道路前方,从而保证了驾驶人员的注意力集中。

image002.jpg

方便快捷的智能化手势控制系统

长安UNI-K的控制系统也是别出心裁,它引进了全新的手势操控系统,这主要考虑到行驶过程中的安全与便捷因素。同时UNI-K的手势控制系统还突破了传统前后排空间上的束缚,可以通过手势全方位控制车内系统。在继长安UNI-K之后,长安汽车也将会通过远程推送升级的方式,对该功能进行不断地更新和完善,保证让驾驶者享受科技的福利,畅享智慧旅程。

image003.jpg

智能贴心的语音播报系统

长安UNI-K的语音播报系统得到了全面升级,一改传统汽车配置的机械冰冷声音,取而代之的是最新一代TTS语音试别合成技术。在行驶过程当中,TTS语音实别合成技术能够最大程度上模拟人类真实的情感体验,驾驶人员在听取全新语音播报信息时,能够如同与真人面对面交流,完全不同于过去毫无生气的人机沟通。让人倍感舒心。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尝试自行上传声音样本,只需简单上传十句话,就可以享受到一份专属自己的语音库。或者也可以让亲朋好友上传语音,让你的旅途时刻有他们的声音陪伴,归途不在孤单。

作为UNI系列的第二位成员,UNI-K除了延续UNI-T的优势之外,也拥有了自己独特的特色,可以毫不夸张的说,UNI-K是国产SUV中不可多得的高智能化智慧结晶了。3月28日,长安汽车在旗下UNI星球体验空间举行UNI用户庆典活动,同时宣布长安UNI-K正式上市。UNI-K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9万-18.49万元。相比于此前发布的预售价,UNI-K各款车型的正式售价降低了3000元至4000元不等。如果大家想要购买一款合适的SUV,UNI-K绝对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