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5福特蒙迪欧发布细节

2020-07-03 12:53:14来源:

福特汽车已经公布了2015年福特蒙迪欧汽车的详细信息和规格,并在英国开设了订单簿,但澳大利亚要到2015年初才能看到它。

有望降价在如今的情况下,新一代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很有可能在2016年猎鹰(Falcon)鞠躬致死后实现福特的“大型汽车”希望。您可能已经注意到,福特已经通过Twitter猜想竞赛开始试驾2015款车型。您可以通过Twitter #guesswho查看。

欧洲将拥有五门和四门(仅限混合动力)车身样式,以及专门为欧洲开发的庄园。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将不会公布最终的阵容,直到2015年初与当地版本更接近。

2015年的蒙迪欧(Mondeo)抵达澳大利亚后,将是在福特全球新CD平台上建造的首款车型,并将首次展示福特新的整体连杆后悬架配置。

福特欧洲汽车生产线总监乌尔里希·科斯特斯(Ulrich Koesters)表示:“车身结构比上一代Mondeo坚硬10%,并具有包括扭矩矢量控制在内的操纵增强技术,这是迄今为止响应速度最快,用途最广泛的Mondeo。”

在欧洲,全新的Mondeo汽油发动机选件将包括1.5升和2.0升EcoBoost发动机,以及福特省油且功率惊人的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被史无前例地评为年度国际发动机连续的时间–在2015年初加入阵容。将会有两款柴油发动机: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预计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94g / km和107g / km。全轮驱动车型将至少在欧洲进入2015年初的产品阵容。全新的2015蒙迪欧也将以混合动力车的形式提供,该车型将配备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1.4kWh锂离子电池,以提供优化的燃油经济性和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的福特蒙迪欧(Ford Mondeo)首次亮相了福特的行人检测系统,据报导,它可以识别前方道路上的人员或可能越过车辆的人,并在驾驶员不响应警告的情况下自动刹车。该系统处理从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摄像机和保险杠中的雷达收集的信息,并对照“行人形状”数据库进行检查,以区分人与典型路边风景和物体。该系统是自适应巡航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还引入了主动制动功能,该功能可以自动施加最大制动力,以帮助驾驶员减轻或避免多种类型的追尾事故。

全新的Mondeo将配备具有垂直停车功能的Active Park Assist的高级版本,该功能使驾驶员能够检测到适当大小的平行停车位,并将免提装置倒转至平行于道路并与其他汽车并排放置的空间。停车辅助系统将支持该高级停车功能,该功能可帮助驾驶员离开平行停车位;以及侧面停车辅助系统,可在屏幕上以可视方式显示视觉效果,并向车辆侧面以及前后方向发出声音障碍警告。目前尚不知道这些功能是否会在澳大利亚的汽车上提供,但我们会不知所措,建议可能会提供。2015年的蒙迪欧将率先推出充气后排安全带,这在业界尚属首次。福特说,在发生事故的情况下,安全带会迅速膨胀,以将碰撞力分散到整个身体区域,其强度是传统安全带的五倍。

福特的SYNC2连接系统带有语音控制和8英寸彩色触摸屏,使驾驶员可以使用对话语言来操作电话,娱乐,气候和导航系统。例如,驾驶员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调出本地餐馆的列表:“我饿了”。我们已经看到该技术已包含在2014猎鹰和领地系列中。

据福特称,新款蒙迪欧具有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轮廓。“精巧的侧面轮廓经过雕刻以传达“视觉亮度”,而先进的技术前端设计则采用了福特更为突出的梯形格栅,电动圆顶引擎盖以及自适应的细线激光切割大灯设计。声明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