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顶向下时,驾车难以捉摸的快感”

2020-05-21 12:46:43来源:

这是您的问题:您是否拥有敞篷车?我不是在谈论诸如Caterhams或Elises甚至是MX-5这类的专用跑车,因为它们都很棒,而且应该是无屋顶的。我的意思是Roadster,Spider,Speedster,Volante,Cabriolet或其他装有锡罐的模型的其他新鲜空气版本。

>马自达MX-5评测

即使在evo的gung-ho页面上提出这样的问题,也感觉就像我在讲禁忌话题。可能会冒着您将我的卡标记为卑鄙的骗子和坚硬悬架,纽伯格林圈速和轮胎过度转向的叛逆者的危险。

然而,事实是-我宁可享受无顶棚车,这真让我感到不安,也许也让您不满意。不是全部,而是很多。我承认这是令人困惑和矛盾的,但希望能对您的认罪表示同情。你们中有些人甚至可能会为我辩护。

不过,我没有软顶掀背车。我也不喜欢基于轿车的软顶的想法。我不确定我也可以得到金属折叠屋顶。我还要承认,多年来,以开顶式汽车的名义犯下了一些令人发指的罪行。凡是签署E30 M3敞篷车的人都应该被枪杀,购买者也应被枪杀。同样,我仍然对B7 Audi RS4 Cabriolet的可憎之处记忆犹新。轿车?是! 前卫?是的!敞篷车?一定不行!同样,我仍然不能容忍任何口味的911 Cabriolets,尽管我反而会招待Targa。去搞清楚。

> Lotus Elise评论

然后是柴油敞篷车的兴起。除了可恶的PT Cruiser敞篷车外,还有什么比敞篷燃油炉更难过的吗?正如基尔戈上校从未在《现代启示录》中说过的那样,我喜欢早晨时产生的NOx和致癌颗粒的气味。闻起来像绝望。还是便宜的租赁协议。

几年前,我在evo的“快速舰队”上运行了Jaguar XKR-S敞篷车。我承认我内心的反恐主义者对这个前景感到困惑。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我印象深刻的青年时期,我所消费的许多汽车媒体都将反转换的情绪灌输给我。我还知道,这将为前evo贡献者Jethro Bovingdon提供无尽的乐趣,当他看到我将车顶向下推开时,他非常高兴地嘲笑自己。这比我开车前的预期要多得多。我参加Jag比赛的那一年包括一个炎热的夏天,这很有帮助,但是我记得冬天是艰难的一年。我应该知道–当时我住在建筑工地的大篷车中。有趣的是,在寒冷,寒冷的早晨或下大雪后的无云天之一,我感觉就像在炎热的夏日里一样倾向于掉落屋顶。乐趣,时机和联系的感觉与温度无关。

听起来像是一个可怕的陈词滥调,引用了敞篷驾驶带来的视野,声音和气味的增加,这是感觉愉悦的源泉,而那些被轿跑车,轿车或掀背车所吸引的人则被拒之门外。但是,就像大多数陈词滥调一样,这仅仅是因为这是事实。猛虎虽然不是很棒的驾驶者的汽车,但它具有特色,令人难忘且真正令人愉快。我敢肯定我更喜欢它,因为它是敞篷车;我怀疑该双门跑车会将我更多地集中在XKR-S缺乏感觉和牵引力上。没有屋顶似乎只是适合于T恤。

> 2018年最佳敞篷车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也许太阳已经消失了,但是在2017年的新车型中,我最喜欢的是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Volante(想像一下V12的噪音!)和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的AMG GTC。我不会在AMG GT R上拥有一台,但我怀疑它是一台比普通GT更理想,更有趣的机器。

帕加尼(Pagani)的Huayra敞篷跑车看上去非常轰动。同样,我想我会选择Aventador SV Roadster而不是普通模型,尽管我对敞篷车的金属车顶有所保留,但我对488 Spider还是很感兴趣。放下梯子,我确定我会在开曼群岛拥有Boxster。至少在保时捷将那只肮脏的四号脂肪塞入其中之前。我什至可以决定981 Boxster Spyder还是尊贵的Cayman GT4。抱歉–我去买外套。

疯狂?也许。但是,随着高性能汽车在速度越来越不能容忍的世界中变得越来越强大,功能强大且易于开发,我认为我终于开始渴望注入乐趣并吸引我的感官,而又不会被迫以疯狂的速度开车。我和下一个男人一样热爱硬核舱口盖,supersaloon,Speciale或RS,但也许该是时候考虑了,除了成为软核之外,在车顶朝下的情况下,驾车难以捉摸的快感更加容易。

通过以下链接查找更多evo意见...

伪装汽车的艺术–发生了什么事?'当涉及到拥有汽车时,我认为我们都属于以下三类之一:“太多老屁认为捷豹是汽车制造商的国家信托”。风险与回报,这对像我们这样的汽车螺母而言是最令人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