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北京地平线: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 地平线征程®3

2021-06-03 14:16:18来源:盖世汽车

申请技术: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 地平线征程®3

应用领域:高级别辅助驾驶、智能座舱、自动泊车辅助、高级别自动驾驶及众包高精地图定位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地平线征程®3采用16纳米工艺,基于地平线自主研发的 BPU2.0架构,AI算力达到5 TOPS,典型功耗仅为2.5W,具有高性能、低功耗、拓展性强、安全可靠的特点,支持多种应用场景。

独特优势:地平线征程®3已通过AEC-Q100认证。征程3不仅支持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检测、分类、像素级分割等功能,也支持对H.264和H.265视频格式的高效编码,是实现多通道AI计算和多通道数字视频录像的理想平台。

未来前景:征程3是地平线在车规级人工智能芯片研发历程中的一座里程碑,继承中国第一个成功量产上车的车规级人工智能芯片征程2优势,并在其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提供更强算力、更多应用,征程3将在2021年量产落地,助力更宽泛场景的自动驾驶。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