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方位对比长安第二代CS55PLUS和传祺GS4,谁更胜一筹

2021-06-22 16:30:09来源:网络

新手上路,选择一款更适合驾驶,也更安全的车是必须的,作为1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传祺系列一直以来都备受青睐。今天说的这辆长安第二代CS55PLUS也有和传祺GS4一较高下的硬核实力,不信我们就来对比看看,一起来了解一下这辆长安第二代CS55PLUS的实力究竟怎样。

image001.jpg

长安CS55PLUS第二代的中网是由中心向四周扩散渐变、增加平面图形与立体空间维度变化的菱形“黑曜石”点阵格栅,看起来更加精致、有质感。不止如此,侧面棱角分明的线条,加上那一抹红色装饰,可谓是动感十足。而且,“12颗高亮度远近光芯片+5颗光导式昼间行车灯芯片”,组成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极快的响应速度和更接近日光的光色,穿透力更强,能在各种恶劣的路况下确保夜间驾驶的安全性。不仅大幅提升了CS55PLUS蓝鲸版的犀利视觉,更让行车安全,更加适合新手驾驶。

而传祺GS4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不规则大尺寸进气格栅带来更为锐利的视觉效果,凸显了整车的年轻化。不过由于成本所限,传祺GS4 2020款自动精英科技版比高配车型减少了亮晶晶的镀铬前脸及雾灯,这对外观质感和安全性无疑有所影响。

动力方面,长安CS55PLUS第二代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额定功率138kW。满足家庭日常出行需要同时,也为喜欢出游,追求速度的用户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保障。

传祺GS4的动力搭配也是1.5T+6AT变速箱,这也是10万级SUV的常见动力组合。从数据上看,传祺GS4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CS55PLUS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传祺GS4略有优势。而CS55PLUS所搭载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早已是久经市场考验的成熟产品,换挡平顺响应迅速,使得CS55PLUS的油耗表现更为突出。作为年轻人的首选SUV,城市日常通勤和偶尔的郊游必不可少,两款SUV在动力输出方面都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image002.jpg

从外观和动力上我们就能很明显看出来,长安第二代CS55PLUS第二代和传祺GS4都各有优点,非常适合新手驾驶,不过,如果你对生活品质与激情还有一定的追求,那么更加年轻、动感、时尚的长安第二代CS55PLUS无疑比传祺GS4更加值得考虑。究竟是否如数据和文字表现得那样,还是需要线下4S店亲眼看看,再试驾一番更有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