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菱为提交错误的小型汽车燃油数据表示歉意

2020-07-17 13:55:24来源:

三菱汽车公司(MMC)为向国土交通省(MLIT)提交不正确的燃油数据而道歉。这些汽车是来自660cc以下Kei系列的四种微型汽车。其中包括MMC制造的eK Wagon和eK Space以及MMC为日产制造的Dayz和Dayz Roox。所有受影响的模型都是在该公司位于日本冈山的水岛工厂生产的

三菱已经售出了15.7万辆ek Wagon和eK Space车型,并向日产总共供应了46.8万辆Dayz和Days Roox车。日产强制三菱公司首先检测到燃油数据中的差异,从而展开调查。MMC发现,对这些受影响汽车的轮胎压力进行了调整,以获得更高的燃油效率结果。随后,三菱停止了销售和制造所有四种车型。日本运输省已要求三菱提交一份详细报告。

“由于MMC开发了适用的汽车并负责获得相关认证,因此MMC进行了油耗测试。在开发下一代微型汽车产品的过程中,NM检查了适用汽车的燃油消耗率,以供NM参考,并发现图中的偏差。NM请求MMC在MMC测试期间检查MMC设置的运行电阻值。在我们根据此要求进行内部调查的过程中,MMC得知行为不当,即MMC使用行驶阻力值进行测试,从而提供比实际消耗率更有利的燃油消耗率。MMC将真诚地回应拥有和使用适用汽车的客户。”,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