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最快2024年发布 沃尔沃全新XC60是电动车

2021-06-26 08:17:03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沃尔沃官方确认了未来XC60车型将全面转为纯电车型的消息,同时沃尔沃还表示将在未来5年左右时间使电动车产销量达到50%,2030年彻底实现纯电动。

沃尔沃,沃尔沃新XC60

透视效果图

根据沃尔沃透露的消息,下一代的XC60车型将采用纯电驱动,新车将在2024年发布。从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XC60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和滑板式的纯电架构,储能系统则使用的是瑞典电池公司Northvolt开发和组装的全新电池组,这些电池同时也将用于Polestar极星车型中。

沃尔沃,沃尔沃新XC60

届时,全面电动化的XC60将和沃尔沃XC40(参数丨图片) Recharge一起成为品牌首批全电动量产车型。

沃尔沃,沃尔沃新XC60

在未来5年左右时间内,沃尔沃将使电动车产销量达到50%,并在2030年彻底实现纯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