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其他品牌注意:如果特斯拉制造氢轿车加油不会是一个问题”

2021-06-25 18:12:02来源:

上周La Motor展会延伸到美国西海岸之后的旅行包括从圣莫尼卡到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 - 一天共有386英里 - 在特斯拉模型S.一辆电动汽车不是什么您通常会选择很长一段时间,但您可以在这里看到我的旅行视频。

是什么让旅程如此有趣,不仅仅是汽车本身(对于纪录,这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工程卓越,而是我使用Tesla的增压器网络的第一个真正的经验 - 该公司的自由用途快速充电器。

•“今天,对于驾驶者来说,氢气汽车是无关紧要的”

在其中一个充电站,我遇到了一位车主,他在他的车里盖了4万英里,旅行了美国的长度和广度。他喜欢他的车,但最好的是,通过坚持超额提名,他没有必要为电力支付一毛钱!

La Show由氢气动力汽车主导,但最大的讨论点并不是汽车本身,这是缺乏促进促进侵袭的行动。在这里,我们有一个脱扣:汽车公司准备好了,但政府希望将事物留给公共部门。

•特斯拉模型的公路旅行视频博客

天然气公司可以生产氢气,但是分销专家,而零售燃料的专家 - 石油公司 - 用汽油和柴油做得非常好,谢谢。

这是特斯拉进来的地方。老板伊隆麝香没有愿望制造氢气车,但特斯拉表明,通过为其电动汽车充电一些责任,它们变得更容易使用,更普遍。加入思考。那么让我们从其他车公司中有一些 - 在经销商处如何氢化?现在有一个想法......

您认为Tesla风格的加油基础设施将成为氢轿车成功的关键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