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福特Mondeo:发布日期,价格和规格

2021-06-27 13:12:01来源:
28

福特宣布全新的Mondeo将从20,795英镑的价格为20,795英镑,到今年年底抵达陈列室的第一款车型。这辆车已经受到高度预期,使新的福特家族面对流行的轿车模型以及新的发动机和先进技术。

•我们推动了新的Ford Mondeo -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全部评审

甚至可以成为福特Mondeo混合动力,我们还有机会驾驶其中一个 - 我们对低于99克/公里/公里的二氧化碳和超过65平方米的燃油经济性印象深刻。然而,由于2.0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的188BHP,感觉非常灵活。

福特Mondeo 2014年价格和发布日期

福特刚刚宣布的价格将从20,795英镑开始入门级模型。尚未公布的蒙诺群体中混合动力车和更多高级型号的价格。也将提供蒙德欧庄园,但预计将在2015年之前预计。

还将有一个高档和定制的福特Mondeo Vignale版本,旨在与BMW 3系列这样昂贵的小轿车汽车竞争。预计该型号将在标准模型中要求大量的价格溢价。

新福特Mondeo发动机

2014年福特Mondeo将获得一个新的1.5升Ecoboost Petrol发动机,它以较低的曲调状态(分别为148bhp和240nm)福特目前的1.6升Ecoboost返回类似的马力和扭矩Ps,同时提供改善的燃油经济性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